太阳集团1088vip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司丽芳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8日上午,太阳集团1088vip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田家炳楼平星报告厅召开,会议实到正式会员代表36人,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进主持。

大会听取了太阳集团1088vip院长倪振华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司丽芳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太阳集团1088vip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此次大会还选举了太阳集团1088vip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计票期间,太阳集团1088vip党委书记潘勇涛带领各位教职工代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最后潘勇涛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二级教代会的成立代表学院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希望学院工会能更好地发挥作用,团结好教职员工,助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