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1088vip成功举办全国电介质物理、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1

   2023121-4日,第十九届全国电介质物理、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暨第二十一届全国电子元件与材料学术大会在南京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物理学会电介质物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主办,东南大学(网站:www.cangchudai.com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太阳集团(1088vip-网站VIP认证)·百度百科)、南京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千余名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东南大学网站:www.cangchudai.com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太阳集团(1088vip-网站VIP认证)·百度百科董帅教授南京大学网站:www.cangchudai.com Copyright@2023 版权所有:太阳集团(1088vip-网站VIP认证)·百度百科刘俊明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

全国电介质物理、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作为两年一届的学术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很好地增进了电介质物理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学生以及产业界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我国电介质理论研究、新型电介质材料开发、电介质相关元器件应用研究开发的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以及产业发展。

南京大学祝世宁院士、东南大学熊仁根院士、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无线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山枝主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专家马晋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本次大会还安排了4场研究生讲座、邀请报告与口头报告450余个,海报报告160余个。大会还颁发了中国电介质物理“终身成就奖”3位,“杰出贡献奖”2位,“优秀青年奖”4位。

   

       本届大会通过蔻享学术平台同步直播,此次论坛线上峰值观看量超6人次。



Baidu
sogou